close

演出表裡面的金卡里斯馬!

j.JPG 

果然是俊秀的唱歌習慣

08.jpg 

雖然眉毛弄得很濃密~''~

20.jpg 

不過看在俊醬這麼可愛的份上,還是可以接受的

26-1.jpg 

大概看了一下故事的內容,其實假設不是俊秀,這樣的故事同樣也會吸引我呢!

 

剛剛看到別人分享的後記,怎麼說呢... proud of JUNSOO ^^

我也說過吧! 俊秀的演出不會讓人擔心的! 很讓人放心,我知道他會做得很好!

...我光是看後記就很感動了

雖然聽說有多次BOBO ,雖然聽說俊秀看得出是緊張的... ...

在中、有天、有煥,米媽,秀爸秀媽和俊浩都到場

(唉~好想再多看到2個名字喔 >''< )

 

強大的韓飯還是生得出東西來分享,太感謝了!

覺得只是謝幕而已就讓我要敲碗DVD啊!!!!!!!  DVD來吧!!!!

34.jpg 

音樂劇的演員,也有人對俊秀很稱讚,^^ GOOD GOOD~~

有人說你是天才啊! (我可以想像他順鬢髮低頭恩康康了 ~~)

 

 24.jpg

GOOD JOB~

剩下的公演也FIGHTING!!! 細亞札特!!!!!

 

一場幾個BOBO * 接下來每一場都有 = 好多個BOBO ... ...Orz

前輩們都輸了,在中、允浩、有天算什麼!

秀飯們鎮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