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為何飛日本呢?

終於想到要宣傳break out?

精選輯相關工作?

OR ....?

依仙后和大東的訊息網應該很快就知道了~~

 

驚到我的"金"在中,而且還是豹紋外套...,含有不良少年FU...(抖

 34.jpg

 不過...

49.jpg 

 唉一估~~  可愛~~

搜裡啊~但我不知覺的嘴角上揚了

金卡門...啊不是...在中哥好可憐被擠到門邊 >''<

看看在中哥都無奈委曲嘟嘴了....(可愛~)

(在中 : ....到飯店後上網看到照片,他們肯定又要笑我了 = = ) 

 

  奇怪,我照片上傳後不能放耶??

痞客你頭殼該修理嚕.... ...

本來5人都要放的......先等它可以讓我放照片再說吧 = =

到底是我電腦的問題還是~''~

 

每次都要念一下,請補一下身體的昌珉

 12.jpg 

最近走氣質路線的朴米奇~~

這樣也很可怕,我怕以後更厲害的衝擊!!! ^^;;

08.jpg 

暫時脫離機場俊秀稱號的男人

 43.jpg

機場保鑣稱號換人擔當...鄭允浩先生 = =

不過很多人說他有瘦....可以擺脫胖隊稱號了嗎???

02.jpg

 

多貼一下這2天的魔性俊子

好吧! 沒有昌珉來跟俊秀搶有天去吃消夜,也沒有允浩拉走在中去粉紅

2位都是俊子的了.... = =

293.jpg

俊秀真的很喜歡貼在在中哥身邊看有的沒的~~

 20100130.jpg

 

圖片看來是在拍攝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