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浩飛美國嚕~...=口= 要月底才會看到人?

08.jpg 

真有效率,成果真明顯... 允浩啊! 你瘦了!

嘴嘟這樣是欠BO嗎?

09.jpg 

前幾天還看到你拍那個啥照片,頭髮是長的,啊你剪頭髮喔?

FIGHTING!!!! U-KNOW!!! 

 

 

話說,斷網2天,把積存已久未看的Rising Sun ShowCase 和VACATION看完了。

VACATION 比那個啥的劇情好很多~~^^;; 雖然有些劇情現在看來有點諷刺

(我指的是放他們假這件事 etc. = = )

允浩的部分還OK,但再看大地頭球...大地頭球演技真的好很多^^;;

珉秀的故事很有趣,而且俊秀也太犧牲了吧! 多次做壞事被目擊~噗~

在中...為什麼都要讓在中被打啊?? 傳說中的女裝.....

其實在中本來的樣子反而比刻意穿女裝還漂亮

有天的那篇故事我愛!!! 原來有天從小就這麼...厲害? ^^;;

真早熟(望)。小有天也演得很好~~

VACATION 還蠻推薦去看的說。

 

RS ShowCase ...就是在中腳受傷的時候... ...

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嗎....?

只是現在看到這些,感觸會更多吧!

 

對了,星期五就去領我的精選輯回來嚕~~鄭董你來啦~~<-- 我的小卡^^

DVD內容有用心耶!!!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Rising Sun 3版連接看得很過癮!! Choosey Lover 西裝讚,

Begin好聽T T ,然後!HUG,我還沒看過日一巡,但光看到HUG就讓我很想看~找去~~

 

另外,ZION是我看二巡才愛上的歌,以開場曲出現讓我很驚艷,特別喜歡昌珉的部分。

然後已經是定番的Somebody To Love 好HIGH~~,>''< 我也想去甩毛巾啦!

 

DVD真的做得不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