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半年多的表演賽~~~~

本來還沒什麼實質感覺,一直到沙皇飛到台灣才爆發XD

 

Agassi

andre-agassi_bald.jpg 

我也想看太座@@

andre_agassi_5.jpg 

 

SAFIN,繼續蟬聯我心目中最MAN的男人~噗

safin10.jpg 

05年的AO相當精彩!!!!

 

台北場是看了直播,Mikhail Youzhny 雖然認識,不過沒有很熟...

這次有稍微好好認識這位。

熱血剛毅的性格之外,單手反拍很漂亮,打球的感覺也蠻穩定的

算是相當穩紮穩打的類型吧!

 

盧彥勳比我在台維斯盃看到與Hewitt時更好,(溫網時對A-ROD那場我好像沒看到= =

這只是表演賽,正式比賽會更讓人期待吧~

王宇佐長時間受傷、動刀,復出反應還要加油...

 

沙皇手感腳感還是很不錯,因傷這麼早退休真的很可惜啊...

05年的AO很讚!

看台北場直播就有感覺,看完高雄場更確定:

SAFIN完全是單打型的球員(笑

這也是他很少很少打雙打的原因吧!

 

阿格西球技還是有保持,不過年紀大,體力和速度確實跟年輕人有點點距離

但是接發球和擊球時間點仍然不錯~~~

手感比較有差啦...

 

看的有滿足,算有值回票價! 不過台北場比較好.... 比較有FU @@

當然~表演賽嘛~SAFIN & AGASSI很會搞笑(應該說這2位本來就蠻幽默的~

高雄場最後的訪問裡,AGASSI有說到會跟GRAF說

還說如果是太座會更容易打敗SAFIN XDDD

SAFIN也說會聯繫Sharapovac和庫妮可娃XDDDD,或者妹妹Safina也可以 (可以一起帶過來呀~~

XDDDD 很會講話,相當客套,嗯...有這個心就很好了! ....噗

 

至於問題最大的主辦、票房、球員、台灣的網球環境...@@ 這我再想下去就頭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