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沙皇和阿格西讓我有充足理由可以暫時逃離XDDDDD

已經跳過很多,雖然噗浪上重點也都看到了XD

 

 

 

我不知道哪邊對我來說比較痛,這邊,那邊,卡西... ...或許都有吧 @@

 

經過被外界解讀的歌, 

你們是用什麼心情唱這些歌我不知道,可是會痛...

你們又是用什麼心情唱那些歌我也不知道,可是會痛...

 

但是,你們更痛吧。

 

倒是...

如果是他們的問題,也應該是他們生氣

如果是他們的問題,那也應該是他們生氣

其他的閒雜人等到底是在發言評論什麼意思?  

 

 

人心真的太容易撩撥、太好挑撥了。

 

 

喔..Orz 這2~3天的東西給我點時間補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