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隨意,想到什麼打什麼的產物喔~請小心 @@

 

被我轉成MP3的Soul Power 的 Love in the Ice 和 Hearts, Mind and Soul

光這2首我可以一直重複只播這2首突然驚覺又播大半天了 (我大概講過N次我愛這2個音頻XD)

 

翻完前好幾天的東西、消息

不過還是懶 ... ... 積了好多好多影片和圖沒看(毆)

 

對了~仍然硬要貼的影片~噗

 

 

然後也是會想知道,

不過打架的話還是不要打臉啦(咦?) ,好歹也算是靠臉吃飯(咦咦?)

 

天氣好冷真討厭哪... 可以冬眠嗎? Orz

 

2邊都很辛苦,都很累,都不容易,所以大家靠著這冷到炸的天氣冷靜點~~ (喝熱茶)

雖然我也不是不想罵人 ... ...只是不確定以什麼立場從何罵起哪邊或者誰(咦?) ,所以還是算了~(咦?)

 

尊蘇的kiss scene覺得看影片打擊沒這麼大XD

所以期待阿昌的吻戲~恩康康~

 

在中哥的黑髮很美好~~機器人大使(?)的朴有天短髮讚! 快去理平頭唄~~(毆

 

藉口。

 

雖然對Rhiana 沒什麼愛,不過有被Take A Bow 這首歌打到

對了,朴有天推薦的歌不少都蠻我的菜的~~

 

鄭先森那兔子姿勢有點兇狠XD

 

新年視頻有治癒這樣。

 

雖然大家發飆的心情我也不是不了解,。

 

FAKE? REAL?

 

為什麼喜歡? 因為喜歡。

 

真假?

踩到,我冷掉是很快的。

快踩到了。

 

NOT "WHICH ONE".

MUST!

 

I DON'T CARE THAT !

 

直球!

 

THE MOST IMPORTANT IS "WHO" !

 

 

 

好冷喔>"<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WANNA CRY?

THEN C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