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24 好好看TTTTTTTTT

無視之前的農民衣裝XD 

111022-1.jpg  

(雖然覺得鱷魚大隻了點.....)

昨天因為有些人點了我的某篇舊文,就跟著點來看......

很多東西我的答案還是一樣耶XDD 有些就不禁露出媽媽笑容(?)

有幾個...讓我笑得很...既非杯桑也非感慨的心情。

不過會讓我去想一開始喜歡的初心。 ^^

 

111019  I wanna hold you

(之前好像貼過? 管他的。)

今天腦袋裡一直播放著這首歌啊....Orz

這LIVE是我最愛的LIVE之一。

夜已經暗了下來
將燈火點亮
眼神定定地看著你走遠
會不會你還在呢  我又回頭張望

記憶裡  你仍然依偎在我身邊
應該是再也無法忍受我了吧

我的貪心一度使我無法將你抹去
請別答應讓我抹去你
雖然現在全都成了過去的事...但...

I wanna hold you
我的心也明白  於事無補
狠下心來隱藏想說的話
現在你已不是我的人
也別再緊抓住離去的你

我的貪心一度使我無法將你抹去
請別答應讓我抹去你 my baby
雖然現在全都成了過去的事...但...

I wanna hold you
我的心也明白  於事無補
狠下心來隱藏想說的話
現在你已不是我的人
不該再緊抓住離去的你

舊相片裡  你仍然對著我笑
現在必須送你走了
但是  忘記你並沒有那麼容易啊...

愚蠢的虛假中
我獨自埋藏心裡的話
現在已經不是我的人了
離去的你...

I wanna hold you
我的心也明白  於事無補
狠下心來隱藏想說的話
現在不是我的人了
該放手讓你走

歌詞F: 網路

 

還在想這眼淚是怎麼回事。

一定是因為秋天到了容易感桑啊...

這幾天有點累了 這樣。

 

 

111017

" 被刺傷,癒合;再被刺傷,再癒合,慢慢就會長繭,到時候就會覺得像被蚊子叮一樣沒感覺了。"

這是 "人生多美麗" 裡泰燮異母異父的姐姐(妹妹)講過的一段話。印象超深刻。

突然想到這段是怎樣...。

 

 

111016 這些天的閒聊

連2天被炸Orz
前一天被SBY炸。
今一大早起來再炸,有點懷疑聽到的歌聲和身影...XD

怎麼說呢,
啊...原來天國OST(或海邊)不是最後一首啊...。 這種感覺。
其他的奇檬子倒是其次。

雖然不知道放出影片的人在想什麼,
還是頗高興可以再聽到 這樣。


條列這幾天的碎碎念
1. 日本節目別再講到阿昌的臉了,他本來就老起來放!! (這是幫他辯護?)
2. 朴有天日控好油。
3. 冷笑話再出,不愧是老梗團= = 怎麼說也更新一下。
4. Back to Tomorrow 和 in heaven是這幾天愛歌TTTTT
5. 很認真的終於又點開Rising Sun來聽。(鳥肌立)
6. 某方面來說,在中和阿昌帥氣度幾乎同等地位的破表,真可怕。
7. 要說一下,鄭先森他真的是瘦了(雖然也都很團結...)。要鄙視的是其他人!
8. 怎麼沒人說其實俊秀也是小有肉。
9. 越來越覺得 都辛苦了 。
10.孩子們沙郎嘿~~ ^^ (最近好多愛心都分給中心了怎麼會這樣XD

 

 

(10/11 與 10/12 順序顛倒)

 

111011 正就是反,反就是正。

有一張被噴到幾滴墨汁的白紙。

喜歡這張紙,就很容易只看到一張白紙,而忽略,或故意忽略那幾滴或許難忽視的墨汁。

有另一張也被噴到幾滴墨汁的白紙。

不喜歡這張紙,就幾乎只會看到那幾滴墨汁,而無視,或故意無視占盡大部分視線的白。

正常的。

因為每個人都是有幾滴墨汁的白紙,

只是常忘了別人是有幾滴墨汁的白紙,但自己也是有幾滴墨汁的白紙。

 

然後就想聽 O正反合。(?)

 

最後,

本來我不是要打這個啊XD

簡單說,這是看完神起吧 辭職公告 的產物。這對沒加入誰站會員神馬網站 (其實是懶)

沒什麼逛其他地方來看消息收圖及靠噗友消息來源的我來說(XD),雖然這沒什麼,但還是有點小感慨。

大家都辛苦了。

 

 

 

 

111012  以前的東西有。CP有。 慎入(笑)

為避免卡中間可能會看到,所以拉到最底下放。 

 

分隔線用在中哥。 ...一刻也不放鬆堅持長褲的在中哥。

【這是從FUKU桑那裡收到的、不會太可愛了嗎? ( ̄^ ̄)ゞ】
【好啦知道了。那就穿上試試吧。嗚呷~】
【這種東西能穿嗎! ( *`ω′)】​​發飆ing...~
【噢一!! FUKU!! 很適合嘛! (笑)】

6bad20dagw1dm0ghcp0psj.jpg  

 在中哥分隔線完畢--------------------------------------------------

 

雖然沒什麼重要的事,但真的慎入~顆顆
完全是看到大笑,沒想什麼的心情去看啦。

本人不負責觀後的心情起伏。

 

 

 

 

 


昨天姑狗想找一段忘記出處的文字,找著找著就看到個以前看過的東東的標題...
怎麼會搜尋到這個哩XD
總之也是手自動點下去了......(屁)

這是批踢踢BL版08年(和09年)辦的票選活動(就是好玩性質,好像每年都有)
這文就是在拉票這樣。

先點到的是09年上半年最火的CP:珉秀。XD   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
In fact,我愛珉秀互動大於米秀耶 (大概是因為米奇油膩膩)
不然三角戀也是可以啦...噗

就免不了會繼續挖........於是翻到米秀拉票的。   有興趣的可以點這點
米秀很微妙,我覺得米秀和青梅竹馬有點像,
差別一個是互相牽制的竹馬,另一個是互相被吃死的死黨
(至少表面上給我的感覺是這樣)

然後更免不了會挖到年長組的....   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
我覺得這篇很強大~ 仿得好厲害。就頗北七這樣XD
(我是後來才發現打文的這帳號好眼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人)

 

原本昨天預計想亂聊的就是這個東東...
很無聊XD 不過我笑得很開心~顆顆

 

本人不負責觀後的心情起伏。

(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