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11007 僕らの音楽

阿昌允浩都是很會想浪漫橋段的人XD 

然後,夏の終わりのハーモニー 好聽~~,尤其阿昌唱得很出色T___T

阿昌你吃辣的程度.....(目很遠... (又亂想T__T

DUET LIVE

然後還是很想吐槽,好多問題問了這麼多年還在問 = =

 

2. 111010 HEYHEYHEY

小小的副標題:阿昌應該常常在思考要怎麼玩歌迷。

 

重點應該就是阿昌知名的介紹下一首歌時日飯的"ㄟ~~~"

還左~右~左~右~好~下一首歌~~哩= =  很好玩嗎阿昌XD
阿昌應該常常在思考要怎麼玩歌迷~恩康康。因此功力才能更精進啊!! 噗XD

(本想丟截圖,不過有中字的圖大概又是禁轉不能放= = ,自截又很累 = = )

 

航海王的介紹。
航海王真的很熱血,雖然我有幾集漫畫沒看了(突然很想挖那幾集繼續來看XD)
有些部份也很好哭T____T  我說真的,有些部份很好哭T__T (我又省略幾十個字,很好哭就是了XD)
浩珉介紹的名場面也是T____T  阿昌講的部份我印象也很深 ┭┮﹏┭┮

題外話:"你 是我的夥伴!" 九族海賊王我也有去玩"夥伴"!! XDD

 

 

 

說真的標題我有點困擾= = 。

要自己看的懂,不小心看到的人也要知道我的意思是什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