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27

曼谷SMT上看到這麼張圖,只想表達:我愛全CP。 向來都很有愛的泰國。以上XD

0j  

最近很喜歡2U啊有沒有!! 雖然後續曲不是很我的菜(怎麼轉到這?) 然後想你 興趣有增加。總之全CP每個人都懷挺就是了~顆顆

27    

-/////////////- 氣場有夠,巴特鬍渣讓我OS 嗯,帥大叔。

1125  

真是各團到處配百搭沈昌昌....嗯,洗洗吃飽飽睡吧昌昌。

6e6f69f5gw1dz8cktxmmej  

紅白殘念。

 

121122 點歌:傻瓜。  also called Unforgettable。

說謊 全部都是謊言 說時間會將你忘記的那句話
離別的傷痛之心雖已稍微平靜 但對你的心仍依舊沒變
雖然沒想過會簡單  雖然已過多時
但沒有你還是很不習慣

還愛著你 還渴望著你
沒有你 我並不會沒關係
雖看起來還在留戀
就連自己都不知道這就是我只想念著你

說謊 全部都是謊言 說已忘懷的那句話
怕我的樣子很落魄 在微不足道的自尊心裡 只是隨口說說 從未忘記過你
回想起不喜歡的壞習慣 再怎麼努力想忘記
但就連那樣子都令人想念..

還愛著你 還渴望著你
沒有你 我並不會沒關係
雖看起來還在留戀
就連自己都不知道這就是我 只想念著你

我從未停止過 愛著你的心從未變過
不對 就像漸漸擴大的愛情 我的心也一樣
只是一起度過的時光 停止不動罷了 oh~
在我小小的懷抱中 疲累的你

送你走後 才能去數算
But I love you everyday
就如往常般 依然(像第一次般)等候著你的我
See you once again,my love

 

121120  接標題 簡直是用飯初期的力氣在一張張收圖了= = ....(當然還是沒以前誇張

男神啊... (heart)(heart)(heart)

68e7b6bdgw1dz0j6whoo1j  

除去十萬個為什麼的歌單猜想...想看演唱會了啊學弟們....明年記得來啊...

巴特....姐姐我不是特別喜歡這種史帶油...。裝帥已到盡頭改走青少年路線嗎。 走大叔路線我不反對的。

163  

 

每次看到這張圖的OS配詞都一樣:喂,打火機借一下....

250-1   

咻咻晚安。

 

121118 於是假裝不在乎。

於是假裝不在乎。    忘記是誰寫的書了,卻對書名印象好深。   說服自己習慣了-> 再被戳破。

 

很好奇這歌單,對部分的人覺得明明還有五六輯很多歌可以放卻沒放,比如說我。對部分的人來說覺得為什麼要放這麼多以前的歌,可能還會覺得旁邊的飯感慨個屁啊哭個屁啊。對部分人來說很多歌沒聽過可能會有興趣而去找以前的專輯來聽。也可能對部分的人來說覺得 所謂圈飯的手段,好吧,這我也有一點點。   當然沒什麼不能唱的不是嗎。  

呵,想太多了。

(1118 特別應援)

"浩: 真的會一直在我們身邊嗎? 台下:是的! 允浩: 我能相信你们嗎? 台下:能! 允浩: 因为我是個傻瓜,所以我就相信你們吧。 "

其實想說 我不是傻瓜。我的傻跟他的傻不一樣。  但是,很早之前就覺得了,大家都是傻瓜。

 

對了,我有說過嗎,我不太喜歡09年中後段在中唱日文歌的聲音唱法和感覺,不過越南那一小段唱得不錯,我喜歡。

好巧。小王子晚安。

67ffee2dgw1dyzejsqgpdj  

 

121117 條列

1. 小金教您做體操 錄影帶 第5小節 。

145  

2.太瘦退貨,繼續養肉。(蓋章)

6BF6EAD814AEFE1B517F15EECB2AC86FCCA0ADFDAD79A_800_534  

3. 怎麼說呢...對歌單有點失望... ...。 

3.5  KYHD 和 K取密可以多挑幾首的...

4. 怎麼說呢...挑以前的幾乎都挑到我的愛...看到I wanna hold you....差點HOLD不住啊....

5. 舞台沒有更寬多少,只是,人少了。

6. 還是那句,跟之前的想法 有依然認同的,有已經不認同的。

7. 扁嘴賣萌,打包帶走。

01j  

8. Why 絢香


 
作詞:絢香 作曲:西尾芳彥.絢香
 
胸の奥がぼやけて見えない
心の底の 気持ちはあるの?
 
眼瞳深處,是看不見底的矇朧一片
你的內心中,擁有感情嗎?
 

世界の全てを手にしたとしても
それがあなたの幸せなの?
 
即使將全世界握在手中
這就是你的幸福?
 

Why 孤独な空を見上げるの?
Why 笑って見せてよ
言葉にするのが下手な
あなたの性格わかるから
 
為什麼孤獨地抬頭望著天空?
為什麼讓我看見你的笑容?
所以我知道了,你並不善於言詞。
 

遠い昔に何があったの?
視線をそらす あなたの瞳に
 
在遙遠的過去曾經發生過什麼嗎?
我將視線從你眼中移開
 

一人でさみしい夜に抱きしめられる
そんな温かさ知ってる?
 
在只有一人的寂寞夜晚裡,被緊緊抱住。
你可知道那樣的溫暖?
 

Why どうして形にこだわるの?
Why 心を開いて
大きな荷物を背負った
あなたを受け入れられる力
あるわ 信じてみて…
 
為什麼拘泥於形式?
為什麼,不試著打開心胸?
試著相信,
我擁有,
能接受背著沈重負擔的你的力量……
 

自由な人は不器用で…
自由な人は不安で…
 
自由的人是很笨拙的
自由的人是很不安的
 

Why 孤独な空を見上げるの?
Why 笑って見せてよ
言葉にするのが下手な
あなたの性格わかるから
信じてみて
 
為什麼孤獨地抬頭望著天空?
為什麼讓我看見你的笑容?
我知道,你並不善於言詞。
所以,請試著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