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

東方神起首次五大蛋巡演決定!將於2013年4月27日開始,由埼玉super arena開始,在札幌、東京、名古屋、大阪、福岡的5大蛋舉行巡迴演出!!!另外將於2013年1月16日發行新單曲,收錄了「Catch Me」(日文版)及最新單曲「I Know」

 

明天開始,我會真心為你們感到開心。

今天恐怕還做不到。

 

撥開自以為習慣的外殼,還是會遺憾,達到了以前夢想的高度,他們卻不是在一起,遺憾。(好的...再想下去要開始怨了嗎^^;;;

不是一起也沒關係,現在遺憾的是  我想如果不是3人無法登上日本舞台,我也不會這麼遺憾。我想如果不是3人無法登舞台,我也不會這麼遺憾的。

(好...又要開始怨了...)

 

明天開始,我會真心為他們兩個感到開心。

今天恐怕還做不到。  看到消息時我還活在過去。  還有遺憾的過去。 還是會想著旁邊原本站著的另外3個人。還是會覺得歌曲的這部分可以試試由誰來唱。還是會覺得左右高低身高差的美好。 遇到有些事,還是會先想5個人,然後才想現況的2人或3人。

遺憾的是,這是我想的,不是他們認為的。  這樣也沒關係,因為那不是我走的路。遺憾,是我的事。

88-1   

感到遺憾的只有我。 繼續往前走在選擇的路上。  無奈討厭至極的現象,何時才能出隧道。該死的現況。

36-1  

其實很開心,但同時又感慨。

明天開始,我會真心為他們倆感到開心。

今天恐怕還做不到。  這樣想的我不感到抱歉,因為這是我的事。   我覺得開心才是他們的事。

70  "

今天" 時間到。

真心的感到開心和驕傲,東方神起。

 

--------------------------------------------------------------------------------------------------------

以上其實是20121121發布5蛋巡演我打完鎖著的文。好像是可以接著繼續打下去的一篇。也沒有鎖著的必要。意義有點不同,不過也不想改標題了...噗..

 

沒有太大的激動大概是早認清自己已經是飯3團 = =  。也或者那早已不是我期盼的事。我期望的事早已不是這個,期望其實很小很小。不是開心,也不是不開心的消息。只是有點,煩躁。

跟自己想的牴觸不大,與之前現況沒什麼差別,彷彿只差在簽章確認的離婚證書,那張紙。 

倒是曾說過不遺憾沒有早點遇到,因為當時不一定會愛上。  第一次,第一次覺得遺憾了,遺憾當時沒有喊過5人都在的,那個名字。

不過,真心為他們加油, 各自的繼續發光發熱比較實際。 ^^

曾說過,如果因為什麼原因或累了或其他 沒有一直走下去,希望給的是祝福。    一直沒變,我的祝福。  感謝,那一段。

想怎麼飯就怎麼飯嚕。

我的歌聲裡

詞/曲:曲婉婷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帶給我驚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這樣 在我不知不覺中
悄悄的消失 從我的世界裡 沒有音訊 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還記得我們曾經 肩並肩一起走過 那段繁華巷口
儘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過路人 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
一個眼神 一個心跳
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 好像是
一場夢境 命中注定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世界之大 為何我們相遇
難道是緣分
難道是天意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