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興致真的不大,大概是聽到十年,接著無感有感交替好幾天,播起聽了2輪就被我擱著(毆)的專輯認真來聽了幾天,.......太太啊除了VALENTINE之外,我都好喜歡,合音和交疊的聲音還是很棒,少很多剛聽到專輯一開始有點的生疏感!!  不巧又看到松菸有個攝影展很有興趣可以順道,終於還是買下手。

下午松菸看完攝影展,晃好陣子才過去。

 

開場CREATION和BE THE ONE挺沒FU,主要我蠻喜歡CREATION,放開場覺得奇妙。到傻男孩感覺才有來。

DAD,YOU THERE開始就超有感覺XD  可能坐的位置聽到的音響也有差,C2效果不錯,2J狀況OK,之後好幾首抒情感覺2J 飆歌聽得很過癮!!!   LET ME SEE 現場沒有聽CD 的一種一直一直重複LET ME SEE的煩躁(?)感。

新專SOLO。俊秀 7歲 超棒,安靜聽歌的氛圍、氣氛太棒!!   老朴的30歲 CD版就喜歡,LIVE 的RAP聲棒棒的! 呼叫咻咻的3聲JUNSU JUNSU JUNSU 有笑果XD 因為愛啊XDD     在中哥DEAR J 我聽背景音似乎比較重,唱高音下重音時有點卡,不過聲音還可以。   3種感覺SOLO顯現3人各種個性。

咻咻SOLO。夜店感啊都要膜拜下去了教主大人!!!!!(拜)     

有天SOLO。.............都黏在一起啊天哥......。  不過坐下握手B1區加分(?

在中SOLO。蝴蝶唱完一直被喊脫我覺得他根本超期待大家要他脫。要脫不脫的有種就不要脫!!   不過寬衣解帶姿態也太勾引人惹到底是要脫什麼意思-///////-

 

突然十年就蹦出來了(愣)  終於沒有大喊大叫兼大聲跟唱(一開始有人跟唱不過聲音不大,大概位置有差,有人說附近都大聲講話有點吵)  米花發音比俊秀好些~

 

MC  重點(這段和下段MC順序搞不清所以就混寫了)
1.蝴蝶裡的Hello Kitty.
2.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這邊俊秀問有天這句我心裡有點驚..... 
3.米花把俊秀送給飯了好樣的。
4.聽說跟台灣飯互動感覺像在家。
5.秀:不是中飯的? 聽到這個附近的人面面相覷然後大家紛紛舉起手表示阿逆喔。 當下俊秀超驚恐嚇到的感覺XD 然後米花反應很快馬上就接話台灣。     秀:不是台北的?    雖然知道他要問什麼,但很多不是台北人的還是舉手....。 俊秀再次恐慌,崩潰蹲下摀臉XD 在中笑倒。     俊秀硬轉1.拉到國外問最遠哪裡來,有個人回不知道說澳洲還是歐洲還是俄羅斯,咻咻爆出一句繃組!(噴笑),結果有天說為什麼是繃組,俊秀超理直氣壯說我只知道這句啊XDDDDDDDDDDDDDDD    此時經典出現了:FROM!(音調向下)  老朴笑到不行ㄟ一直說問是哪裡來的嗎問句要(音調向上),俊秀根本肯定句重音往下~~~ 俊秀再次崩潰歐都K~XD     俊秀硬轉2.說昨天去101看夜景,朴有天追擊問跟四川夜景哪邊漂亮? 秀:(慌)     在中哥邊看這2個唱雙簧邊爆笑邊一直要拉平現場,要大家想悲傷的事不然抒情歌大概唱不下去了XD

也因此,我最期待的SO SO 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笑岔氣?),感覺俊秀這首開始的高音有點出不了ㄒㄒ  我多期待這首啊....

忘記什麼歌前要耳麥+手套,在中哥側身是要讓人看胸嗎心機ㄟ嘖!

背客戲之後的安可依舊掉漆。重新上場俊秀還說感謝我們有安可真的好人來著....  應援手幅後在中看到旁邊掛的大叔掛幅,問說禿頭沒關係嗎?(我看向有天)    大肚子沒關係嗎? (我看向有天)  結婚有孩子沒關係嗎?(我看向有天)   ......................

竟然有落葉!  我驚到竟然有這首。很棒,可惜俊秀結尾高音沒成功(摸摸頭)。

其他
1.米秀雙簧太搶戲,在中哥表示.........。不過米花眉來眼去摸來摸去這樣對嗎(對)。
2.翻譯小姐聲音搶戲。花米秀表示微囧。
3.主辦似乎有點掉漆。不管是位置還是其他。依舊是位置問題,這次覺得音響還不錯。
4.不知道哪一首歌在中哥拍手B1區再次加分(?。
5.在中哥頭重腳輕,不過在中哥低音超MAN......(我戀愛惹~。
6.位置的關係,安靜聽歌還是有人說他那邊有點吵或是飯很無言的狀況。
7.每個人都一個位置,他們走到前台時一群人往前方跑往中間跑也很無言,而且很多是坐前面的人,同區中後的反而不會往前跑。
8.說好的蛋糕呢!!

 

大概就想到這理。其實還是感覺幸好有來啦XD GOOD!!

可以讓我今年在台灣集滿5個死小孩嗎。(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