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還有很多影片沒看過...

這是之前在百度上忽然看到的一段話,說到二巡時成員一起去泡溫泉的影片

.... .....啥!!!! 泡溫泉!!!!!!!

然後我飛奔 (輕快飛躍狀~) 去找影片~

 

當然,看完失望的 發現沒有入浴鏡頭...嘖! (廢話

一開始是去參加MTV的頒獎,典禮完後接著搭夜車往仙台準備日二巡仙台場

(截圖很糊...勉強著看吧!)

彩排

a-1.JPG 

看著俊秀準備演唱會MC的昌珉

a-2.JPG 

然後演唱會開唱...>''< 還是二巡的服裝好看!!!

3、4巡的服裝師是男的吧! 不明白女人的萌點嗎!!???????

對了,二巡也是我第一次聽到LIVE 版的RS,驚嘆啊我!

然後演唱會結束到達溫泉旅館的神起,到處亂走亂晃好可愛~小學生!

5人稍等要一起去泡的溫泉~~

a-3.JPG 

在仙台演唱會後的慶功宴,5人乾杯....坐最角落的俊秀>''< 伸長手要乾杯好可愛!

a-4.JPG 

影片看到的,真的是5人一起進去泡溫泉的! 攝影師桑怎沒有帶著攝影機一起進去泡啦?

a-5.JPG 

然後影片就傳來5位的聲音... ... ...

其實我比較想聽5人泡溫泉聊的話!  女人? 未來? 車子? 糗事? 家人?

當然,更想看圖或影片... ...噗

PART 1 

PART 2

 

找影片發現channel A系列是好物!^^;;

最後,送上美好的日二巡時期~~

舌頭不安分症後群 = =

J - 241.jpg 

吼! 2007 允浩造型大愛!

Y - 48.jpg 

...重點是前面那位朴甜甜喔~!

135.JPG 

俊秀: 妳選什麼照片啊? 我露內褲了!

S - 142.jpg 

昌珉~我也等你再留長頭髮~ ( 雖然看來直順短髮最受歡迎 ^^;;

C - 211.jpg 

2007大家都好年輕喲~(茶

3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